(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2日電)創作歌手盧廣仲今天說,他很享受1個人的生活,但最近媽媽開始催他交女友。他說,每晚10時就寢,早晨6時起床,未來女友一定要和他的作息一樣,「但現在很少女生這樣」。

盧廣仲將在7月5日發行新專輯「慢靈魂」,其中的新歌「別在我睡著的時候打電話給我」今天在Hit Fm首播,擔任Hit Fm7月份「Hito大台柱」的他也在電台安排下,到太極拳教室學拳法。動作與姿勢步調較緩和的太極拳運動,讓他直呼:「太適合了!因為自己不但有個慢靈魂,平常動作都不快,朋友都說我拖拉」。

個性害羞的他,感情生活備受媒體關注,談及如果遇到心儀的女生,是否會一改拖拉態度積極示愛?盧廣仲思考許久害羞地回說:「感情我是看運氣跟看天氣。」此話一出,大家一頭霧水,他補充說:「看天氣是因為,天氣不好就會懶得出門」。

盧廣仲坦言,談過的戀情都是純純的牽手情,交往的時間也不長,原因是他和對方約會都是一大群朋友一起。他同時透露最近媽媽開始催他趕快交女友。但他說:「創作是孤獨的,所以很喜歡單身的生活」。

對於女友條件,盧廣仲唯一在意的就是生活作息要正常。他說:「我每天10點就上床睡覺,早上6點就起床,還要吃早餐;對方的作息習慣一定要和我差不多才行,但是現在很少女生是這樣的」。

今天,有10多名阿公、阿嬤和盧廣仲一起練太極拳。超有長輩緣的盧廣仲,讓老人家十分喜歡。還有1名阿嬤直說,要把孫女介紹給盧廣仲。1000622

(中央社 100年6月22日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