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日電)製作人沈玉琳今天爆料說,主持人徐乃麟曾怒甩製作人巴掌,讓對方氣到要買槍殺他,好在最後某電視圈老大出面調停,以黑道道歉方式總算圓滿解決,避免一場風暴。

中天「康熙來了」今天錄影,主題是「伴君如伴虎」,邀請有「假鬼假怪製作人」之稱沈玉琳、音樂製作人黃國倫等人控訴他們的夥伴小飛、寇乃馨等人。

沈玉琳大爆徐乃麟料說,乃哥是個血性漢子,曾與製作人溝通不良,結果一言不合,生氣怒甩對方巴掌。當時沈玉琳與製作人是室友,看到室友氣沖沖的打電話問誰有賣槍,才知原來是被乃哥甩巴掌,要買槍殺他。所幸由某電視圈老大出面調停,事情才得以化解。

寇乃馨則是自爆連老公黃國倫都不知道的事,她說某位歌唱比賽評審因發片不斷拿黃國倫炒新聞,讓她氣得打電話大罵。眾人追問評審是誰,但她始終不願透露,只說是2、3年前的事了。後來,寇乃馨還打電話給製作單位表達不滿,並請他們轉達。

寇乃馨還說,最近公關公司降價請她演講,原因是她先前代言商品有些問題,但寇乃馨認為行政院衛生署已還她清白,對方還如此要求,讓她氣炸了。她向老公訴苦,沒想到黃國倫卻回「他們是對的」。

寇乃馨氣急敗壞,以高八度音調問「你是挺老婆,還是外人?」沒想到黃國倫卻是一派輕鬆回說「我任何人都不挺」,寇乃馨氣到失去理智,轉身砸了黃國倫的吉他。黃國倫在旁笑著解釋「我以為寇乃馨不會摔,但她一砸之後我的心就碎了,我靜靜的看著吉他,拿起來摔得更爛,並告訴老婆「吉他怎麼跟妳比,但為了妳我可以把吉他都摔爛」。

寇乃馨笑說,砸下去的那一刻她自己也嚇到了,原以為會被黃國倫揍。100060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