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因自爆服用含塑化劑的抗生素「安滅菌」引起軒然大波的利菁,傳出她對政府諸多政策處理不當感到不滿,有意投入民意代表的選舉,想從政為民喉舌。最新一期《壹週刊》報導,購物專家出身的利菁,祖父是早期的台中縣議員,父親也曾擔任台中縣清水鎮鎮長,因為流著政治血液,讓她對政治民生議題充滿熱血。

利菁不否認有從政想法,她語重心長地表示:「原本我一直認為藝人不應該碰政治,因為可能不夠專業, 也容易被貼標籤,我以為用藝人的身分就可以表達自己的想法或產生力量,後來在好多新聞事件後,我發現藝人還是弱勢的一群,對許多看不過去的事情都充滿無力 感。我的確想過從政,但我無黨無派勢單力薄,又不想倚靠任何一黨,所以還要從長計議。」

利菁說,若她真是政治人物,目前最想推動的,就是同志合法結婚的議題。

■ 【更多新聞】新鮮感不再 臉書退燒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