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提供/CLPGA】二十五歲的西安選手田紅今天以一桿優勢,戰勝泰國名將泰國選手Porani Chutichai(波瑞妮‧邱提差),在煙臺養馬島挑戰賽贏得職業生涯的首座冠軍盃,終結泰國選手對中國女子巡迴賽的統治。二十四歲雲南選手郭彩竹表現同樣出色,拿到她職業生涯最好名次:單獨第三名。

田紅帶著一桿優勢來到第十八洞。她將球先穩穩放到球道中央,接下來穩穩地打到果嶺上,留下大約八呎推桿,兩推成功保帕,避免煙臺養馬島連續第三年進入延長賽。田紅最後一回合成績是七十六桿,三回合為高標四桿的兩百二十桿,贏得七千五百美元的冠軍獎金。

邱提差今天打出七十四桿,以高標五桿的兩百二十一桿,連續第二場比賽獲得亞軍,繼續維持在中國女子巡迴賽獎金榜榜首。郭彩竹來到第十八洞發球台還有機會,可惜這洞她將球打進樹林,吞下雙柏忌,最終以兩百二十四桿,高於標準八桿,獲得單獨第三名。潘豔紅以兩百二十六桿,獲得單獨第四。台灣選手葉欣寧今天八十三桿,以兩百三十六桿,排名十四。

田紅的兩百二十桿,高於標準四桿是煙臺東方舉辦三年來的最低勝桿數,這還多虧前兩回合相對平靜的天氣。可是星期天的風明顯猛烈了很多。「今天比賽開始前,我給自己制訂好比賽策略。今天風這麼強,我心想只要打出十八個帕便能奪冠,所以每洞我都爭取打出帕。」田紅說。

田紅在前九洞明顯執行得很好。她連續打出九個帕。與之相對,那九個洞潘豔紅打得很掙扎,交出了四十桿,同樣邱提差也吞下兩個柏忌。邱提差在第一洞進入果嶺沙坑中吞下柏忌後,隨後在第九洞錯過六呎保帕推桿,又吞下一個柏忌。這時,田紅已經領先五桿,看上去冠軍十拿九穩了。

然而隨後四個洞,田紅卻出現了搖擺。第十洞,她開球進入右邊樹林中,不得不先將球從樹林中拍出來。在果嶺上,她錯過了十呎柏忌推桿,吞下雙柏忌。「第十洞,我吞下雙柏忌,可是我沒有慌張,因為我知道還有很多洞要打。」田紅說,「可是接下來第十一洞我又吞下了柏忌。」

邱提差最後幾洞連續獲得小鳥的機會,可是她都沒有推進洞。「我今天其實打得很好,只是錯過許多小鳥。沒什麼,高於標準兩桿也是好桿數。」邱提差說,「我有點失望沒有奪冠,但是田紅打得真好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