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提供/CLPGA】二十五歲西安選手田紅今天在最後兩洞連續抓鳥的情況下,繼續在煙臺養馬島挑戰賽領先。星期天,她將與潘豔紅聯手,負起將中國女子巡迴賽的美人瓶獎盃留在中國的任務。田紅週六打出高標一桿的七十三桿,兩回合平標準桿的一百四十四桿,領先河北秦皇島球員潘豔紅一桿。

潘豔紅週六抓到四隻小鳥,吞下三個柏忌,打出兩天唯一的紅字:七十一桿,以高標一桿的一百四十五桿,單獨位居第二。我國的葉欣寧今天打出七十四桿後,排名上升到並列第八,成績是一百五十三桿。

揚州挑戰賽和人濟杯挑戰賽雙冠王、泰國選手Porani Chutichai(波瑞妮‧邱提差)打出七十四桿,單獨位於第三,成績是一百四十七桿,高於標準三桿。星期天她將與田紅、潘豔紅同組出發。這是三位選手繼北京明珠挑戰賽最後一天同組以來,第二次一起出發。不過這次她們將從最後一組出發。

在一片晴空之下,今天的領先榜變化很快,三位選手可能都沒有想到會是這個結果。首先是田紅。從後九洞出發的她,在那個九洞中一隻鳥都沒有抓到,反倒在第十三與十五洞吞下兩個柏忌。第十三洞,她進到沙坑,而第十五洞,十呎的距離她出現了三推。

「其實後九洞我還有小鳥機會的,只是沒有把握住。」田紅說,「今天天氣熱,果嶺的速度快了起來,另外今天的旗位插得特別刁。像第十五洞,只有十呎,可是我第一推,卻滾了四十五呎。十呎的距離三推真是讓人失望。」

轉場之後,田紅在第三洞開球進入沙坑,在果嶺上錯過三呎保帕推桿,又吞下柏忌。這時看上去田紅要失去自己的領先。可是第四洞142碼三桿洞,田紅七號鐵桿送到兩呎處,順利抓到了小鳥。第六洞308碼四桿洞,田紅遺憾吞下柏忌。九十碼的距離,田紅56度擊上果嶺,沒有想到球順著斜坡滑落下來,留下六十呎推桿,導致她再度出現三推,又吞下柏忌。

這時潘豔紅和邱提差發起追擊,上升到榜首位置,可是最後兩洞,田紅頂住壓力,連續抓到兩隻小鳥。155碼外頂風,田紅用小木桿敲到果嶺上,留下十五呎,一推抓鳥。接下來135碼上坡逆風,她又擊出一個很漂亮的球,七號鐵將球送到八呎處,田紅沒有手軟,又一推進洞,抓到了小鳥。

「明天我和潘豔紅同組,我不會有想法的。」田紅說,「我們都希望獎盃留在中國,無論哪一位中國選手贏得冠軍,我們都會為她開心。當然,我希望那個冠軍屬於我。」

2005年正式開始學高爾夫,田紅目前在山東南山工作,練球。當然她需要奪冠,又或者說中國要奪冠,必須要克制住目前排名第三位的邱提差。這位相當穩定的泰國選手今天一度出現在領先榜上,不過第十二洞到第十四洞,連續吞下三個柏忌,跌落了下去。幸好,第十六洞,她從六呎外推入一隻鳥,才可以從最後一組出發。

「落後三桿不算多,明天我仍然有機會爭冠。你知道這個球場,一個洞,很可能三桿優勢便沒了。」邱提差說,「我不會改採積極進攻的策略,儘管落後三桿。這個球場非常困難,你需要保持穩定打法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