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2004年開始接觸網絡營銷,我已經設計出并成功網上銷售數千個專案/項目/產品。創造了超過一億美金的網上銷售。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。我的網絡營銷收入,讓我有辦法在過去10年玩遍全世界,也在許多國家城市擁有房產、餐廳、酒吧等各種資產。 現在,除了持續在網上每天銷售數千個專案/項目/產品,我還擁有 8NET 聯盟網 及 8AM8 多功能聯盟平台 及 Media 8 傳媒 還有 8號店跨境電商平台。 這些平台及傳媒每天至少有數千新會員加入,創造大量的銷售及成交,真正幫我做到很少人可以做到的自動銷售及自動收入。 點擊可以更深入了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022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