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想知道最快成功創業的方式嗎? 有非常多人在創業中致富,

你還在等什麼? 創業不是運氣,而是選對方法!

在美國有許多的人想要創業,

因為他們知道只有自已做生意才會致富、才能成就時間自由,

你知道嗎? 在全球有80%的人為20%的人工作,

而這20%就是自行創業的生意人,

世界首富比爾.蓋茲就是一個很棒的例子,

所以我知道想要成就夢想就要創業。

當初沒有經商經驗的我,在美國沒有資金、語言不通,

我懷抱著不怕失敗的傻勁和衝勁,一路跌跌撞撞在生意中摸索,

幾年下來便成為親朋好友們的最佳創業顧問,

也因為我能深深體會「創業維艱」這句話的含意,

所以我總是無私的協助別人創業,

幫助美國的新移民們實現夢想。後來我發現其實創業不難,

難的是你沒有找到方法。 點擊可以更深入了解

arrow
arrow

    A7022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